好忙最近..真的到了草莓的旺季 但大不了忙到九月底吧所以 我們真的忙到一個沒天沒地的地步 每星期工作七天 每天都從七點多到晚酒店兼職上10點以後 超累的 超累的尤其我的胸咳一個多月了吧 都還沒有好..好可怕真不知是不是什麼大病 會不會回台灣時 經過X光機 會嗶網路行銷嗶聲的大叫 然後就被隔離了 哈幸好 姐姐10/5要來 可以請她去幫我拿一下解藥 希望可以不要吃到藥之前就好了也是因為姐姐要來 所設計裝潢以也要告別這裡的生活了所有的東西 食物也要來個大清倉了不然回去時 要偷帶草莓 也要帶自己的行李 可能要請搬家公司來了吧..結591束這裡 和姐姐見面 然後就去Melboure和Pony相遇 看看還有沒有錢 就前進塔斯馬尼亞再看看如何? 好好的規劃一下 不然就會在家房屋貸款裡當宅女把命中註命我愛你看完 哈..........我可是忍耐很久了呢不過....也有開心的事..那就是 很亂的女人 室內裝潢終於明天早上離開了 但不知為什麼又到現在還沒有走還有某個暗戀她的人 幫她辦歡送會 扯的是 這女的之前不停的找她 煮東西給她膠原蛋白吃但她有別人陪時..卻還抱怨這女的很煩 傳怪的簡訊給她 常來找她 她很不想理她可是事實證明呢...她是有別人陪時 就會忘了她 沒酒店打工有人理她時 她又會回到她身邊的人也許吧.............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不甘寂寞的女人吧..希望我的病可以跟她的離開一起走哈哈關鍵字廣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16eqe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