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學下午很認真的K化學但是我要說我真得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的頭緒還想到我睡著~"~已經是20分鐘後再看看桌上已經打開的化學課本和講議我想不出來 真的想不出婚禮佈置來!!!!!!!!!!!!ˋˊ背單字...又是一件無聊的苦差事但我還是完成了^ ^ 然後再把雜誌該看完的看完我已經累了......一個下午就這樣完了!!只讀了英文=ˇ="回訂做禮服家後我很不爽超級不爽 切我DVD低級低級低級沒水準沒水準沒水準氣死我了!!!!!ˋˊ 我真的氣到了!!! 一夕之間火山爆發東西拿著 我就出門了!!!!!氣死我了 關鍵字廣告還在窗戶偷看我去哪裡幹!!!!!!!!!!!!!!!!!!!我需要冷靜!!!! 圖書館最佳去處飆車......這樣我舒服多~"~我第一次到圖書館這麼快耶 哈哈XDDDD 後!!! 忘記帶小襯衫說去=ˇ="之後想說先讀物理我就一直亂翻亂翻我看到一個東西好噁=ˇ=" 要用三角函數算..... 拿起化學課本,閉上眼睛告訴我自己 I can do it !!努力的系統傢俱想...想...想........又是很久之後ya!!!! 我想出來了!!! 而且是對的!! 水啦!!天呀 那一題我想了1個多小時~"~哈哈XDDDDDD 終於讓我想到怎麼算了該死!! 褐藻醣膠轉那麼多彎 哈哈...但還是被我想到啦爽!!! 這時 寶貝來電寶貝:為為為 妳在幹嘛我:為...........我在圖書館寶貝:又在圖書館!! 〈下午她打來也在圖書館室內設計〉我:化學!!寶貝:我在西門町~~~我:恩恩〈心裡很羨慕!! 寶貝在玩我在讀什麼鳥呀!!〉寶貝:我有拿紀念品要給妳我:?!寶貝:北科的書籤我:我又不會考上那裡租辦公室寶貝:座紀念嘛我:我比較想要台大耶!! 寶貝:沒有去台大啦!!哎 玩笑歸玩笑 如果真的讓我上了 但也不可能~"~我有自知之明魚爸可能就要辦3天3夜的流水席了=酒店經紀ˇ="它在我夢裡當第一志願就好啦 哈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暑期工

eq16eqei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